積極補強打線 洋基接連交易2強棒

楊智富 朱培滋 報導  / 美國

很多球隊都在砸錢,交易球員來拚季後賽。講到砸重金,就不能不提邪惡帝國的洋基隊,他們一連補強了,2名左打強棒,分別是遊騎兵的蓋洛和小熊的瑞佐。搭配原本就很豪華的怪力男打線,洋基花錢果然不手軟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打向右外野不用再退Rizzo全壘打。」小熊隊的強打明星一壘手Anthony Rizzo,確定將離開待了10年的小熊隊,轉戰紐約條紋軍團。加上前一天,洋基才剛從遊騎兵,得到另一位強力左打Joey Gallo,Rizzo、Gallo搭配原有的Judge、Stanton,這組怪力男連線,絕對讓對手聽了就害怕,不過洋基高層積極補強打線,也不是沒來由。

台北時間30日作客光芒隊,洋基派出了王牌Gerrit Cole先發,但Cole狀況似乎沒太好。 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得很深遠飛越Judge的防線轟出全壘打牆了。」第1局就落後4分,而且洋基今天的愛柯打線完全熄火,不止隊友沒發揮,連場地都不幫忙, 賽事主播說:「本壘上方高飛球Cole也過來這一球...停在哪了。」光芒隊Arozarena這顆本壘上方飛球,打得超高,投手、捕手、內野手大家都抬著頭,但是怎麼等,球就是不掉下來,原來這球打到巨蛋球場的屋頂鋼架上去了。

6局上,Cole球數破百還是繼續投,光芒攻佔滿壘一棒把Cole給擊沉, 賽事主播說:「一棒打成飛球左外野很深遠Gardner退到牆邊沒能確實接捕球掉下來了。」隊友就定位了還是無法順利接殺,Cole無奈退場,接手的投手繼續放火。賽事主播說:「Phillips這球帶到深遠右外野這是一發滿貫全壘打。」光芒打線完全不打算鬆手,隨後又補上2發2分砲,單局就海灌10分,終場以14:0壓倒性擊敗條紋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