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智鈞射箭晉級8強 「麟洋配」今爭金牌

湯智鈞射箭晉級8強 「麟洋配」今爭金牌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奧賽事今(31)日的賽況真的很激烈,率先登場的是射箭男子個人16強賽,湯智鈞進入延長加射,以一支十分箭取勝,晉級八強。中午過後,都是羽球的天下,目前一哥周天成的比賽正要開打。傍晚世界球后戴資穎要拚晉級,男雙王齊麟、李洋更是要勇取金牌,讓我們一起替他們集氣,再替台灣爭取榮耀!而昨(30)日銅牌戰失利的林昀儒,則在IG寫下了「不甘心」,從哪裡跌倒,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!

湯包湯智鈞射箭個人16強賽,對上以色列選手,前兩局取得領先,第三局雙方平手,沒想到四五局被對方逆轉,最後靠著延長加射,湯智鈞射出十分箭,領先對方一分,成功晉級八強,成為台灣選手本日賽事晉級的頭香,取得好兆頭!

前一天跟泰國一姐依瑟儂戰得精采的戴資穎,飛撲救球,導致膝蓋受傷,從他IG貼的照片看到,他的右膝蓋擦傷紅腫,左膝蓋也有傷痕,戴資穎也寫下,「膝蓋加油」,替自己打氣!

他的四強賽事,官方表定在傍晚5點50登場,對上印度選手辛度,這一仗對戴資穎特別重要,因為上屆里約奧運,戴資穎在16強止步,碰上的對手就是辛度,過去戴資穎對戰辛度歷史為13勝5負,近期更為3連勝最佳狀態,戴資穎雪恥之戰,就看傍晚!

而接著戴資穎後頭,就是羽球男雙李洋、王齊麟的金牌戰了,兩人將對上中國選手「李俊慧、劉雨辰」,目標當然是奪金,但無論結果如何,都將替台灣再添一面獎牌!

而昨(30)日爭桌球男單銅牌失利的林昀儒,賽後也在IG寫下,從哪裡跌倒,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,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轉化為明天的動力。31個字,不只傳達了自己的堅強跟意志力,也寫下了每個台灣選手對自己的期許跟心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