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4強出戰辛度 論文早有"研究"!

戴資穎4強出戰辛度 論文早有"研究"!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梁宏志 台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球后戴資穎戰勝泰國選手依瑟儂闖進四強賽!在四強賽中,他將對戰印度女將「辛度」,有眼尖網友發現,戴資穎曾經在2018年的論文當中,分析了依瑟儂、辛度,以及其他兩位羽球好手的球技,讓網友大讚,戴資穎「真的把對手研究透了」,華視記者也親自帶您走一趟圖書館,看看戴資穎寫的這篇論文!

世界球后戴資穎戰勝泰國好手依瑟儂,四強賽中,對戰印度女將「辛度」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早在2018年的論文當中,戴資穎就將對手研究透徹。攤開論文內容,戴資穎分享自己在2018年香港公開賽對戰辛度的經驗。她寫下,辛度以攻擊為主,加上她身材高大往往會降低防守敏捷性,所以對戰時,減少辛度的攻擊機會,自己就比較容易取得勝利。

除了辛度之外,泰國選手依瑟儂、日本選手山口茜,以及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選手馬琳,都是論文中的研究對象。值得注意的是,戴資穎當時就寫下,希望在東京奧運順利為台灣,拿下羽球歷史上的第一塊金牌,戴資穎在奧運中表現亮眼,現在這篇論文再被翻出,也讓網友驚艷原來球后早有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