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者翔平上工啦! 敲出球隊唯一"1分"

徐葳倫 張道詠 報導  / 美國

繼續關心大聯盟戰況,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(1)日擔任先發二棒指定打擊,他4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攻下全隊唯一的1分,幫助天使隊以1:0完封運動家。而他的「賢拜」效力教士隊的達比修有,可就沒那麼順利,在主場先發對上洛磯,主投6局失掉5分,挨了3發全壘打,還被對方投手敲出陽春彈,苦吞本季第6敗。

打者翔平又來啦,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8月1日的比賽,對上運動家隊,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,沒上演煙火秀改用機關槍替球隊建功, 賽事主播,球數一好一壞,大谷翔平打擊出去,穿出到中右外野形成二壘安打,這也是天使隊全場唯一的一分,終場帶領天使1:0完封運動家隊,但另一個日本球星達比修可就沒那麼幸運。

賽事主播:「打擊出去,球打到左外野出去了。」今天在主場面對洛磯,達比修5局先被DIAZ夯出陽春砲,跟著上來的洛磯王牌投手MARQUEZ,也是大棒一揮,賽事主播:「球打到中外野,打到牆上又一支全壘打。」

達比修主投6局失掉5分,挨了3發全壘打,吞下本季第六敗,近1個多月一勝難求,鏡頭轉到洋基對戰馬林魚,剛從小熊隊交易來的明星一壘手ANTHONYRIZZO,轉隊後狀況絕佳, 賽事主播:「球打到右外野,很高很遠界內出去了,RIZZO又炸裂了。」

加盟洋基後的前兩場比賽都開轟,合計5打數4安打,敲出2轟,選到3次保送,打擊率高達8成,打出61年來的記錄,還有被小熊賣到大都會的JAVIERBAEZ,首度穿上大都會球衣,就打出2分砲,最後大都會也靠著再見安打贏球,只能說小熊出品真的是品質保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