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分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!

高分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!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報導  / 日本

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今(1)日天出戰奧運鞍馬決賽,以15.4分的好成績,順利為台灣拿下銀牌,在決賽中,李智凱用拿手的「湯瑪斯迴旋」,做完全套動作完美落地!亮眼表現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體操實力,也拿下台灣體操在奧運史上的首面獎牌!

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,拿出招牌的「湯瑪斯迴旋」,要讓你目不轉睛,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決賽中,就是用他的招牌動作完美落地,但以0.183分些微差距輸給英國替台灣奪下銀牌,決賽前,李智凱就在臉書寫下,最後一哩路,會做到最好,他以第一名之姿闖進決賽,亮眼表現也不負眾望,在決賽當中,李智凱以難度6.7,拿到15.4分,順利奪下台灣體操在奧運史上的首面獎牌。

身為苦練型選手,李智凱曾經在,2018年亞運中成功摘金,20172019世大運都拿下鞍馬金牌,達成二連霸殊榮,李智凱戰績輝煌,不過在上屆里約奧運中,卻因為帶傷上場不甚落馬,無緣進入決賽,這次他成功雪恥,也讓台灣的體操實力閃耀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