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笑翻! 麟洋配「講啥貨」影片遭翻出

可愛笑翻! 麟洋配「講啥貨」影片遭翻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羽球男雙「麟洋配」的王齊麟、李洋,昨(31)日在東京奧運擊敗中國,拿下金牌,讓全台觀眾都興奮不已,而李洋也開心在IG連發多則限時動態,其中1則是他們兩個之前接受英文採訪的影片,內容因為聽不清楚外媒記者提問,脫口說出為「講啥貨」,可愛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網路上也出現之前他們在泰國年終賽,斬獲男雙冠軍,接受媒體英文採訪的片段,但面對外媒提問,有些口音比較重,接受英文採訪時,李洋眼神求救喊「供殺毀」,李洋聽不懂時,就會轉身向旁邊的王齊麟發送「求救眼神」,結果接受英文採訪,李洋眼神求救喊「供殺毀」,求救失敗後,兩人露出尷尬但又不失禮貌的微笑,可愛模樣在網路掀起討論。「麟洋配」單純謙虛,勇奪金牌人氣飆漲,就是這單純謙虛的樣子,讓麟洋配奪金後,人氣直線飆漲,未來肯定還有更多同框畫面,讓球迷觀眾能繼續追隨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