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儒吐東奧心聲「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」 感謝這些人

林昀儒吐東奧心聲「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」 感謝這些人 | 華視新聞
翻攝林昀儒IG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東奧即將邁向尾聲,除空手道之外,台灣參加的項目都已經比完。桌球男團昨(3)日早上再次對上德國隊,奮戰到第5局仍以2:3落敗,止步8強。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今天在IG發文,抒發這段時間的心情,除了感謝許多在桌球之路幫助與支持他的人,也以「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」這句話自勉未來更上層樓。

桌球男團止步8強 奧運初體驗「欣喜也不甘」 

林昀儒昨天在桌球男團的8強賽事中,再度對上銅牌戰時曾交手的德國名將奧恰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,並且這次反轉局勢,力克對手為台灣隊拿下1點。可惜最後全隊奮戰到第5局,仍以2:3敗給德國,無緣晉級4強。

沉澱了1個晚上,林昀儒今天晚上在IG上寫道,奧運初體驗在昨天畫下了句點,而這十多天來內心幾經起伏,「有欣喜的當然也有不甘的,但競技體育也是因為這樣而迷人,對於桌球的熱愛引領著我繼續探索其中的美好」。

右為搭檔鄭怡靜(翻攝林昀儒IG)
右為搭檔鄭怡靜(翻攝林昀儒IG)
 

世界排名升上第5 畫下逗點期待創造驚嘆號

林昀儒也一一點名在桌球路上的貴人,他表示在得知自己的世界排名來到第5後,謹以此小小的成就來感謝這一路支持他、幫助他,還有奧運期間爲他吶喊加油的所有人。首先他感謝家人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陪伴,還有綦戈教練的全力付出與教導,以及他的訓練團隊以及蔣澎龍教練,也不忘感謝他的最好搭檔怡靜姐姐以及佳奇教練,表示隊友大家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好。

同時,林昀儒也向奧會和體育署的資源挹注道謝,並感謝輔仁大學在求學歷程中的協助,還有ITTF規劃安排至海南集訓,期間特別感謝劉主席及秦導的照顧,更謝謝乒超期間尹導的無私指導,還有所有贊助的企業及單位。

結尾,林昀儒寫道想以諾貝爾得主的一句話來自我勉勵,「你若精彩,天自安排」,「人生的奧運之旅在此先畫下逗點,期待未來能創造更多的驚嘆號」,桌球小將初登奧運就技驚四座,他透露期待與樂觀繼續邁進。

翻攝林昀儒IG
翻攝林昀儒IG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