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效力21年老東家 梅西淚灑記者會

告別效力21年老東家 梅西淚灑記者會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阿根廷

阿根廷足球巨星「梅西」,告別效力了21年的「巴塞隆納隊」,8日舉行告別記者會,梅西以一襲筆挺西裝現身,不過他還沒來得及開口,就難掩不捨情緒落下「男兒淚」,而他隨後也發表了一段感性的告別演說,表達對「巴塞隆納隊」的深厚感情,甚至表示希望有朝一日,能夠再度回到這個大家庭,如今離開培育了自己21年的球隊,梅西該何去何從?讓我們一起來看!

外界也不斷瘋傳,「法甲巴黎聖傑曼隊」就是梅西的新東家,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說:「確實在消息傳出後,有好幾家俱樂部向我遞出橄欖枝,但還沒下文,我還沒下決定,一切都還在談。」依依不捨的一一道別,球迷們更是堵在會場外爲他打氣。

從乳臭未乾的男孩,一步步成長為大家眼中的「球王」,梅西從不愧對老天爺賜予他的足球天賦,他的輝煌更是烙印在球迷心底,就連百歲老爺爺都被他圈粉,阿根廷人瑞球迷說:「我想記錄梅西所有得分,我就想著把它們一一寫下,一張張一筆一畫,記錄了梅西過去21年,踢進的每一顆球,老爺爺看梅西影片,暖心舉動令人動容,梅西更親自錄製影片向他表達謝意。」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說:「我想給你個大大的擁抱,感謝你所做的一切。」有人選擇默默支持,有人舉家「全副武裝」,穿上球衣披上巴塞隆納隊旗,堵在梅西家門前,梅西球迷說:「我們愛梅西,我們不能想像他加入別隊,梅西代表「巴塞隆納隊」,這就是屬於他的身份。」,縱有千般不捨,終有離別時,球迷就別太難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