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奪銅! 羅嘉翎捐母校20萬培訓費

宋燕旻 張肇元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強校友「羅嘉翎」回到母校三芝國中,包括老師、學弟學妹們,都搶著要看這位把台灣踢上國際的台灣之光。羅嘉翎拿下本屆東奧、跆拳道的唯一一面獎牌,今年才19歲的她人美心善,決定捐錢給母校,要嘉惠跆拳道隊的學弟學妹們,當作培訓的經費,捐給三芝國中、國小各十萬。

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:「受了國中的幫助然後國小的幫助,也才有現在的我那飲水思源其實真的很重要。」羅嘉翎的東奧銅牌國光獎金有500萬,若採月領可拿2萬4000元,她也已經決定好獎金怎麼領了。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:「所以我選擇按月領哈哈。」

形象清新的羅嘉翎,奪牌之後被稱為是國民女友,14日週六就是七夕情人節,羅嘉翎透露目前單身沒有男友,至於徵友條件,東奧跆拳道銅牌國手羅嘉翎說:「理想型還好啊,追求者可能有,只是可能我還沒有看到而已。」羅嘉翎說,不排斥交友,但重心還是擺在訓練,努力面對接下來的一場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