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甲開幕! 拜仁首戰出師不利遭逼平

德甲開幕! 拜仁首戰出師不利遭逼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德國甲級足球聯賽,新的球季昨(14)日開賽了。尋求衛冕的拜仁慕尼黑,開幕戰就對上死對頭門興格拉德巴赫。或許是因為在客場出賽,「拜仁」出師不利,開賽10分鐘就失分。儘管拜仁趕在上半場追回1球。不過拜仁後續的攻勢,都被化解,終場1比1和局。這場開幕戰的成績,對於尋求十連霸的拜仁來說,不免有些遜色。

帥氣走上球場,德國甲級足球聯賽昨(14)日開賽。9度衛冕的拜仁慕尼黑,比賽前3天痛失法國國腳帕瓦爾。後防人力不足的拜仁,果然一開場就吃鱉。握有主場優勢的門興格拉德巴赫,開場10分鐘就從戴維斯腳下,搶奪控球權成功射門。立下功勞的普萊亞,樂不可支。

但這一球,拜仁慕尼黑的球員可就笑不出來,無奈幾番攻勢,都被門興格拉德巴赫的門將索莫給撲下。6月才在歐洲國家盃,幫助瑞士戰勝法國,索莫上半場撲下2球。萊萬多夫斯基3度闖關終於成功,靠角球把比數扳回1比1。下半場兩隊的攻勢,都被瓦解,最終1比1和局。拜仁慕尼黑連番失去控球權,出師不利,想在德甲成功十連霸,似乎還得加把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