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出關首次專訪!"真心話"大曝光

王乃伃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,拿下了我國史上第一面球類奧運金牌,成了台灣之光,返國後更是邀約不斷,麟洋配將首次專訪獻給了華視,今(20)日接受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專訪,暢談羽球人生,其中王齊麟聽到父親錄製的「心裡話影片」,當場感動哽咽。而李洋則是大方透露自己想結婚,預計30歲就要娶女友回家!

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,返國後將首次專訪獻給華視,見到華視新聞台長,陳雅琳門口迎接,李洋化身聖誕老公公,現場送起獨家金牌口罩。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奧運金牌羽球選手李洋說:「送我嗎哇有簽名欸。」進到華視大樓,李洋還停留腳步,與祖籍在金門的大樓警衛哈拉聊天。專訪中麟洋兩人暢談,自己的羽球人生,更分享從未公開的小故事,還原兩人,第一次真正的「肢體接觸」,奧運金牌羽球選手李洋說:「高中的時候,我第一次有機會摸到他的手,我才發現,因為那時候他的成績,一直都是我們這屆,最好的那個,我就才意識到,原來我付出的努力是不夠的,因為他的手全部都是繭,然後我就覺得,原來要成為,我們這屆最好的那一個組合,背後要付出那麼多努力。」

李洋認證王齊麟的成就,是因為比別人更加努力,黃金搭檔相知相惜,另外現場也播放,父親王偉建事先錄製好,對兒子說的心裡話,也讓王齊麟忍不住哽咽。奧運金牌羽球選手王齊麟說:「怎麼現在播這個,不對吧,很高興能達到(父親)的夢想,成為他的驕傲,我希望不只這一次能,拿到那麼好的成績,我希望之後能有,更多的榮耀跟家人分享。」

金牌背後的辛勞,外界難以想像,除了聊羽球也聊感情,李洋大方分享,與交往7年女友,感情穩定論及婚嫁。奧運金牌羽球選手李洋說:「我隨時我一直很想跟她結婚,可是她希望等她,因為她小我三歲,大概今年我26歲,四年後。」

專訪話題不設限,還神還原,慶祝勝利的招牌「聖筊」。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VS.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說:「最後一球,三二界內,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打贏,真的假的。」擲出象徵勝利的聖筊,台灣之光麟洋配,氣勢如虹,還要再創下個高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