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華視專訪郭婞淳 金牌小隊合體亮相

謝昀燐 邱勇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奧運英雄舉重國手郭婞淳返回台灣後,首度帶著陪她一起奪冠的金牌小隊上節目,來到華視接受節目「新聞高峰會」主持人陳雅琳專訪。現場郭婞淳不但重溫當時奪牌回憶,節目也邀請到了郭婞淳的偶像,舞蹈家許芳宜來到現場,兩位台灣之光聚首,相當有看頭。

華視資深製作人彭樁榮說:「歡迎我們奧運金牌郭婞淳小姐。」一進門就引起騷動,金牌來了,舉重國手郭婞淳,30日下午來到華視接受,「新聞高峰會」主持人陳雅琳專訪,一到現場就先還原經典一躺,奧運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就是已經我已經到這裡了,我已經知道它已經,就是我的手肘沒有,很快的去做這個動作。」

提前確定拿到金牌了,享受當下比賽,其實當時郭婞淳已經確定拿到金牌,但在最後一舉想打破自己的世界紀錄,卻功敗垂成,奧運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就是在舉的過程中,就有一些(失敗)的感覺了,它翻到我鎖骨的時候就已經滑掉了,能夠碰到世界紀錄,雖然最後它沒有成功,但我覺得至少讓我更有動力在下一次比賽,去持續去突破自己。」

雖然沒在奧運會上破自己的世界紀錄有點可惜,但也是進步的動力,不過拿到金牌喜悅依舊藏不住,新聞高峰會主持人陳雅琳VS.郭婞淳教練林敬能說:「家裡有哪麼多金牌,不知道什麼感覺金碧輝煌,就是九大比賽,也就是說她(郭婞淳)把這些金牌,都囊括於一身,這也是台灣運動員歷史上第一位。」

而華視也邀請到郭婞淳偶像許芳宜在現場對談,兩人惺惺相惜,郭婞淳說:「看到芳宜老師為了自己的夢想跟目標,很勇敢地去踏出這一步,我覺得那種力量是讓我很佩服,也讓我很嚮往的。」除此之外,郭婞淳特別提到這次最感謝的是她的幕後團隊,物理治療師及體能訓練師,而三人好交情也讓錄影現場成為爆料大會。物理治療師周詣倫VS.奧運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因為他們就很愛幫我取一些很奇怪的稱號,例如呢自己講蕭邦的妹妹蕭查某。」郭婞淳金牌小隊來到華視,首次合體上節目,現場笑聲不斷,更多精彩內容,將在9月12日新聞高峰會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