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選手夢幻同台 曝未來賽事規劃

吳昇鴻 潘建任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舉重女神郭婞淳、柔道男神楊勇緯和拳擊選手陳念琴,今(31)日同台出席活動,除了感謝一路走來的貴人,談到明天獲邀去總統府,郭婞淳說要戴最美的裝飾品去,是什麼呢?稍後帶您來看。另外世界球后戴資穎、桌球選手林昀儒還有麟洋配等台灣之光,今天也有出席活動,人氣強強滾,不過接下來他們將陸續回到訓練中心繼續備戰,替台灣爭光。

平常都是「自己舉」的郭婞淳,這次換她被舉了起來,扛起她的還是同樣在奧運有好表現的,柔道男神楊勇緯和拳擊選手陳念琴,但舉重女神談到從受傷走出來的那些日子,情緒湧上心頭,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說:「非常感謝那時候(2014年),遇到運動傷害的自己,真的沒有放棄,紀錄是為了被突破而存在,所以繼續加油吧郭婞淳。」

3人同台陣容好夢幻,郭婞淳預計下週後會回到國訓中心備戰,楊勇緯也馬不停蹄,正在準備10月的全國運動會,奧運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說:「要卸下你的光環,不可以把奧運不管是金牌或銀牌,這個光環帶到接下來的比賽。」週三總統蔡英文要在府內接見奧運代表團,邀請選手和教練到總統府,但礙於疫情,看不到世大運後的英雄谷熱鬧遊行,而是改採線上直播,但郭婞淳還是打算扮得美美的。

奧運國手郭婞淳說:「我可以掛金牌嗎,對最美的,我會展現最優秀的一面出來,但還是會搞怪一下,是優秀還是幽默哈哈哈。」好心情藏不住,而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出席活動,休息了好一陣子,對於要到總統府參加派對也很期待,奧運羽球銀牌得主戴資穎說:「我會去參加,只是我還不曉得,會有什麼就是什麼樣子的安排。」

小戴和小林同學林昀儒、鄭怡靜等台灣之光難得同台,金光閃閃繼續創造話題,帶著微笑的還有黃金男雙王齊麟和李洋,也被問到什麼時候才會再登上國際賽場,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李洋說:「準備會慢慢回歸,就是正常訓練,因為10月中就要比賽,所以我們已經開始準備。」選手們凱旋歸國,週三和總統見面後,陸續閉關準備下一場賽事,繼續為國家打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