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重女神郭婞淳回輔大 設"婞淳金牌廳"

吳昇鴻 潘建任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舉重女神郭婞淳回到母校輔仁大學,事實上她也是輔大體育系的副教授。這次婞淳老師從奧運拿下金牌,輔大還特別設立體育名人堂金牌廳,用她的名字來命名,希望和學弟妹分享榮耀。此外,她也接受時尚雜誌的專訪,拍攝個人照,讓粉絲看見不一樣的舉重女神。

母校輔仁大學除了聘請她擔任體育系副教授,郭老師在東奧拿下金牌後,學校要把她列入名人堂為她設置一個廳,叫做婞淳金牌廳,預計在12月輔大校慶時正式揭幕,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很開心輔仁大學給我這樣的機會,可以在輔大任教,接下來的時間也希望可以帶動,在大學的舉重。」

回到母校談談心路歷程,想到2014年備戰亞運時不慎被槓鈴壓傷,那段養傷的日子自己沒有放棄,舉重選手郭婞淳說:「那次的受傷其實讓我在個性上,還有面對事情上有非常大的轉變跟成長,很多人就說那你受傷的時候有沒有想放棄,那時候我就會說可是我覺得,我受傷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因為就可以稍微休息啊。」

獲得母校的獎勵金郭婞淳感謝支持,郭婞淳完成隔離後活動一個接一個,人氣水漲船高。披上黃色條紋的大衣露出一邊肩膀展現力與美,雙手一拍濺起的止滑粉擋不住自信眼神,郭婞淳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個人照,打破一般人的印象,展現自己不只有舉重實力也有時尚魅力,接下來要把目標放在10月的全國運動會,和11月的世界錦標賽,也希望2024年巴黎奧運能有好成績,讓世界再看見台灣的舉重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