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涯搭檔300場! 紅雀投捕創下里程碑

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接下來要看的這項大聯盟紀錄,必須要兩人合力才能完成,紅雀投捕搭檔,韋恩萊特跟莫里納,台灣時間4日迎接合作的第300場先發,這項紀錄有多不容易呢,除了都得待在同一隊,還必須同時為主力並且穩定出賽,從2007年2個人大聯盟第一場聯手先發算起,至今時間跨度也已經超過了15年。

Adam Wainwrigh拍了拍好搭檔Yadier Molina的肩膀,兩人像往常一樣走出牛棚,準備開始這天的比賽,球迷熟悉不過的場景,但是因為一項數字賦予了這個畫面不同的意義,這是Yadi跟Waino這對投捕搭檔,生涯第300場同場先發,從2007年起至今15年的時間。大聯盟史上僅有四對。

史上最多次同場先發投捕,是在老虎隊攜手324場的Mickey Lolich以及Bill Freehan,由於Molina明年確定再戰1個球季,並且已經和紅雀續約,如果Wainwright也能留下來,並且穩定出賽兩人有望成為史上第一。這對投捕一起在大聯盟先發是2007,事實上2人更早就已經就有過合作,2004年在紅雀小聯盟3A孟菲斯紅鳥隊,有過8場同場先發的比賽。棒球可能比你想像的還要浪漫,就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裡,Adam Wainwright敲出安打將Molina送回本壘得分。

Adam Wainwright左外野方向的安打Yadi和Waino這對投捕搭檔先發第300場,看看誰送Yadi回來得分,是Adam Wainwrigh,除了送回搭檔,Wainwrigh本日主投6.1局,失兩分,僅1分自責分。繳出優質先發,紅雀也狂放6發煙火來為兩人慶祝。而如果Molina敲出紅不讓,那意義又格外不同!

第300場投捕同場先發,Wainwrigh安打送回Molina,Molina則是9局上夯出一發滿貫砲,紅雀15比4拿下勝利,Wainwrigh收下本季第14勝,看到這你怎麼能不愛棒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