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飆速過彎摔車多

世界摩托車錦標賽 飆速過彎摔車多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義大利

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第14站,「聖馬利諾大獎賽」周六登場。選手們蓄勢待發,打算用速度來一拚高下,卻在排位賽時,接連發生好幾次壓車過彎的摔車轉倒意外,好在選手們「全副武裝」,有賽車服和頭盔保護,但驚險畫面,還是讓人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。另外,杜卡迪車隊的車手「巴納伊亞」,延續之前的氣勢,在聖馬利諾站排位賽,再度拿下桿位。

世界摩托車錦標賽,聖馬利諾大獎賽的排位賽18日登場,選手們卯足全力,為車隊榮譽而戰,賽車場上速度拼勝負,但是碰上彎道可就不是速度取勝了,37號選手「費南德茲」,展現過人的過彎轉倒技術,成功突圍。不過看選手們又是急速狂奔又是轉倒,真的令人不得不捏把冷汗。

看他們英姿颯爽和速度比賽,卻在下一秒戰車都摔得解體了,不只毀了車子,稍有不慎連選手都可能會因此遭殃,有人想要過彎超車卻一不小心,悲劇了連人帶車,摔出好幾公尺外,但自己摔了沒關係就怕後方的選手,來不及閃躲雙雙摔出場外,撇開賽場意外。

看看選手們在賽場上,爭分奪秒搶快,還是很有看頭,眼看終點線就在眼前,選手們全力衝刺向前沖,最後由杜卡迪聯想隊選手「巴納伊亞」,拔得頭籌拿下這場賽事的杆位,全員歡呼,為聖馬利諾大獎賽19日的正式比賽揭開序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