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林同學"來了! 陳雅琳獨家專訪林昀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桌球神童小林同學來了。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,獨家專訪奧運桌球混雙銅牌,林昀儒以及鄭怡靜,兩人大談此次奧運經驗,林昀儒還現場示範招牌必殺技反手擰。另外,林昀儒還親自帶路,帶大家去吃他最愛的早餐,更分享了他的小煩惱,而平常沈默內向的小林同學,私下是個樂於分享的暖男,鄰家男孩的氣息展現不同魅力。

陳雅琳獨家專訪國民金孫,林昀儒美食帶路原來早餐最愛這一味,青少年的煩惱小林同學超在意臉上青春痘,最想買跑車。林媽媽開條件有女朋友就去買,你不知道的小林同學鎖定週日20點新聞高峰會。

加壓對打,光是熱身,就讓人看了熱血沸騰,林昀儒鄭怡靜,正在展現教科書等級的正手對攻,林昀儒步伐熱身,台灣桌球黃金混雙組合,接受華視新聞台長,陳雅琳獨家專訪!現場還原奧運賽前,高水準熱身動作,小林同學還教學,招牌必殺技反手擰。

低調話少的林昀儒,初登奧運殿堂一戰成名,現在更成了宜蘭的驕傲,這回昀儒美食帶路帶大家去吃,他最愛的宜蘭在地早餐。奧運桌球國手林昀儒說:「從日本回來第一個,我就先吃這個。」>從東京回來就馬上來吃,小林同學早餐就愛吃餛飩麵,一邊吃麵一邊分享青少年煩惱,原來臉上的痘痘,讓他超級在意。皮膚這幾天,比上1、2個禮拜好一點,就最近也沒有長,昨天有去做臉。

另外私下的小林同學,更是個暖男,專屬物理治療師爆料,林昀儒對自己的團隊超大方,林昀儒專屬物理治療師吳建良說:「我們練習都滿辛苦,我們結束偶爾會吃個東西,他都會慰勞一下大家,無論是多大的餐,甚至到快一萬他也請客。」除了桌球之外,國民金孫的喜好也成為焦點,林昀儒曾說,自己就是愛跑車。

林昀儒、鄭怡靜,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,都在陳雅琳獨家專訪,完整內容請鎖定週日晚間八點,新聞高峰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