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的逆襲! 7:2勝巨人 戰局扳成平手

葉豐瑋 黃瑞麟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到國聯季後賽暫況,兩支百勝勁旅的世仇交手,道奇與巨人的對決,今(13)日賽前以2勝1敗暫時領先的巨人,只要再拿下1勝就能挺進國聯冠軍系列賽。不過道奇隊這場比賽展現十足韌性,以7比2擊敗巨人,硬是將戰局扳平,兩隊將在15日進行第五戰,誰贏球就能晉級國聯冠軍戰。但相較於道奇、巨人打得難分難解,勇士隊今天靠著陣中主砲弗里曼Freddie Freeman的致勝陽春全壘打,以5比4獲勝,也讓勇士成功淘汰釀酒人,搶下第一張國聯冠軍賽的門票。

在國聯分區系列賽以2比1領先釀酒人的勇士,在台灣時間13日推出季後賽老將Charlie Morton先發,雖然1局上就面臨得點圈有人的危機,但他化解危機的能力也是一流。賽事主播說:「三振出局危機解除。」一局上滾地球、三振,不過雙方0比0僵局只持續到4局上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平飛球打到中左外野方向是一支安打。」四局上釀酒人Omar Narvaez安打,這支安打讓釀酒人先馳得點,還把勇士王牌Charlie Morton打退場,但換投後還是抵擋不了釀酒人攻勢,4局上結束釀酒人2比0領先。

賽事主播說:「捕手Narvaez他沒辦法接到但是Urías接到了。」4局下三壘手Luis Urías一個神反應,及時將捕手漏出來的球收進手套,你說這球怎麼接的?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,但這美技可沒把勇士的反攻氣燄澆熄。賽事主播說:「斷棒形成中外野的一壘安打。」Eddie Rosario追平安打,Eddie Rosario一棒送回兩名跑者。賽事主播說:「打到三壘Urías接到之後傳二壘,這是什麼樣的守備。」

Luis Urías niceplay如果這場比賽釀酒人贏了下來,Urías真得記上一筆大功,五局上Rowdy Tellez 再補一發兩分砲,讓釀酒人兩分超前但勇士反撲也來得快。賽事主播說:「滾地球穿越一壘防線。」5局下 Travis d'Arnaud安打,先是追平比分接下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就是Freddie Freeman八局下的這發陽春砲。賽事主播說:「投出這是一顆深遠的中外野飛球,持續在飛追到全壘打牆前面,這球飛出去了。」

8局下Freddie Freeman全壘打,一棒奠定勝基終場勇士5比4拿下勝利,也成功擠下釀酒人挺進國聯冠軍戰,不過另一頭道奇與巨人的組合就比較難分難解。賽事主播說:「持續對決,這球打到右外野方向,Bryant轉身又向後退,Mookiebetts。」4局下 betts兩分砲,賽前勝場數以1比2落後的道奇只要再輸一場就被淘汰,但這場比賽投打發揮都在巨人之上,打到第8局還以5比2領先,接下來這一擊更讓這場比賽沒有懸念。賽事主播說:「擊成飛球在中外野方向,看著它繼續飛後退出去了。」Will Smith兩分砲,最終道奇7比2收下勝利,硬是將戰局拖到第五戰一戰定生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