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次橫渡英吉利! 澳女泳將創世界紀錄

44次橫渡英吉利! 澳女泳將創世界紀錄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

澳洲馬拉松游泳女選手「克蘿伊,麥卡代爾」,昨(13)日再度挑戰游泳,橫渡法國和英國之間的英吉利海峽,這是她第44次穿越英吉利海峽。超越了之前英國女泳將「史屈特」,成為橫渡英吉利海峽次數最多的世界紀錄。

補給船緊跟在一旁,隨時注意在海裡的麥卡代爾,游著游著終於看到陸地,麥卡代爾開始做最後衝刺,完成挑戰目標的她,跳上快艇,興奮高舉著澳洲國旗,接著她登上遊輪,開香檳慶祝自己達成,橫渡英吉利海峽44次的紀錄,澳洲馬拉松游泳選手克蘿伊麥卡代爾說:「我現在很興奮,覺得好像明天可以又下水,再游一趟,雖然那不是好主意,我狀況很好沒有怎麼累到。」

36歲的麥卡代爾,昨日再度游泳橫渡英吉利海峽,這次她以10小時又1分的時間,第44次穿越了英吉利海峽,不但自我挑戰成功,也創越有「英吉利海峽女王」稱號的,英國女泳將艾利森史屈特,所保持的橫渡成功最多的紀錄,當記者問她是否會游第45趟,麥卡代爾笑笑表示,已經游夠了。

澳洲馬拉松游泳選手克蘿伊麥卡代爾說:「拿到了獎盃我非常高興,我仍然很欽佩艾利森史屈特,我想正是因為我非常欽佩她,我才去追求這個紀錄。」另外麥卡代爾還是世界最長,無輔助海泳紀錄的保持者,當時她從巴哈馬的南伊柳塞拉島出發,在沒有配備任何浮具輔助下,游了124公里抵達拿索,不論在耐力或體力上,都是很艱鉅的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