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hwarber滿貫砲炸裂 紅襪4轟痛宰太空人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盟冠軍賽第3戰,最新戰況!上一場才有2發滿貫砲擊垮太空人的紅襪隊,台灣時間19號,回到自家芬威球場的紅襪,打擊更瘋狂。在第2局又靠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的滿貫砲,單局攻下6分,全場更出了4發全壘打,以12比3大勝太空人,在冠軍賽取得2比1的領先。

前一場比賽才在前2局,就敲了2發滿貫砲大勝太空人的紅襪,美聯冠軍第3戰,回到自家主場芬威球場,當然打起來更順手更瘋狂,2局下1出局滿壘,靠著Vazquez的平飛安打先馳得點,下一棒的Arroyo一個平凡的滾地球,朝向二壘手Altuve向去沒想到,小白球因為場地問題突然彈高,讓金手套級的Altuve再次發生失誤,不但沒能雙殺化解危機,還讓紅襪攻下第2分還繼續攻佔滿壘。

輪回第一棒的Schwarber,那他就不客氣了, 一棒再灌進4分,這也是紅襪連2場比賽的第3發滿貫砲,而且豆場軍的打線還不打算鬆手,3局下先靠一個高飛犧牲打搶下第7分,接著Arroyo也想挑戰一下「綠色怪物」高牆,前3局就以9比0遙遙領先,是不是在第2戰很像呢,雖然太空人Kyle Tucker也在4局上,回敬一發3分砲,但對於打擊不止火燙而是瘋狂的紅襪,真的不算什麼,因為他們會加倍討回來!

6局下 J.D. Martinez貢敲一發2分砲,8局下Rafael Devers也來發陽春彈, Devers這發全壘打,不是但紅襪在季後賽的第20支全壘打,他個人也創下在單季季後賽的前4轟,就集滿陽春彈、2分砲、3分砲和滿貫砲的"完全全壘打"紀錄,終場紅襪就敲出4發全壘打,以12比3擊垮太空人,取得美國冠軍賽的2連勝,也以2勝1敗暫時領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