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局猛灌7分! 太空人逆轉扯破紅襪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而美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,在台灣時間今(20)日,繼續由太空人作客芬威球場,對戰紅襪。雙方上演低比數的投手戰,太空人一路以1:2落後,直到8局上,先靠著Jose Altuve的陽春砲追平比分,接著在9局上"狂轟猛炸",一舉攻下7分,最終太空人以9比2大勝紅襪,冠軍系列賽兩隊戰成2勝2敗,

前2場比賽,連續遭到紅襪滿貫砲轟炸的太空人,繼續作客芬威球場,1局上,Alex Bregman就先開轟炸裂,想以一發陽春彈先剉剉紅襪銳氣,但沒想到區區1分,豆城軍哪看在眼裡,下半局Xander Bogaerts,就加倍奉還一支2分砲,連本帶利被討回去,隨後雙方投手也回穩,太空人就僅僅落後1分,但苦苦追趕就是無法有所突破,頻頻被紅襪守備美技化解,直到8局上,率先上場的Jose Altuve決定,不給紅襪守備機會。

賽事主播:「是不是說著說著,打上去了。」這支全壘打,也使得雙方馬上,打成了平手,ALTUVE一棒掃出"綠色怪物"高牆,誰都也別想再守下來,追成2比2平手,這一轟也點燃太空人打線,而且在9局上大爆發了, 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呢,是一支安打。」這個安打球,Kika球傳三壘,Correa回來得分了,2局出局一二壘有人,Jason Castro先打穿內野防線攻下超前分,緊接著太空人再度攻佔滿壘,Michael Brantley一棒重擊,直接扯破紅襪。

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出手,打成了安打,中右外野方向的安打。」這下麻煩大了,球一路滾到牆邊,休息室隊友也不斷繞著右手,指揮壘上跑者統統跑回本壘, Brantley清壘二壘打直接擊垮豆城軍信心,氣勢更完全轉移到太空人這邊,因為接下來,太空人打者怎麼打都安打, 賽事主播,但是這下這分,就要算他(Eovaldi)的了,現在Perez也掉分了,Alvarez一個切到的小飛球,就能是巧妙的落沒有人的地方,太空人這一局就強攻下7分,太空人不但逆轉戰局,最終還以9比2大勝紅襪,兩隊在冠軍系列賽戰也成2比2平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