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ario關鍵3分砲! 送勇士闖進世界大賽

黃昭盛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亞特蘭大勇士隊在24日的比賽,靠著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在4局下的一發3分砲,以4比1領先道奇,9局上派出左投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關門,跟好萊塢巨星同名的他是喬治亞州出生,從小就是勇士迷,最終他幫助自己從小到大喜歡的球隊,成功守住勝利,終場勇士就以4比2淘汰道奇,闖進世界大賽。

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擊出去,在右半邊方向,結果(Gone)上看台啦,3分全壘打」勇士的Eddie Rosario,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6戰,砲轟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uehler,4局下夯出一發關鍵的3分砲,幫助球隊取得4比1的領先,整個系列賽Rosario敲出了14支安打、9分打點,最終也被選為國聯冠軍賽MVP。

但勇士能夠贏球,還要提到中繼投手Tyler Matzek!7局上道奇一度反撲氣燄高漲,先追回1分,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危機,勇士換上Matzek來拆炸彈。賽事主播:「這個變化球結果讓PUJOLS揮棒落空,這個球結果外角球,主審拉弓,季後賽的壓力,顯現在每個人的臉上,這個速球最後是,揮棒落空的三振」

Matzek頂住壓力,化身拆彈專家!面對Albert Pujols、Steven Souza、Mookie Betts,連飆3K,讓勇士主場觀眾為他瘋狂。9局上,斧頭幫推出左投Will Smith來關門。賽事主播:「Will Smith,就是喬治亞州出生的選手,從小的偶像就是勇士的三巨頭,如今再抓一個出局數,就可以把他最愛的球隊,從小到大支持的球隊,送進世界大賽」

Will Smith沒有讓球評陳子軒老師失望,世界大賽門票,馬上就來!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在游擊方向,攔下來後傳向一壘,再見刺殺,比賽結束」勇士在第6戰以4比2擊敗道奇,國聯冠軍系列賽拿下4勝2敗,繼1999年後再度闖進世界大賽,將在台灣時間27日面對太空人,爭取隊史第4座世界大賽金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