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大戰太空人! 6:2奪世界大賽首勝

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一戰,在台灣時間今(27)日登場,由國聯冠軍勇士對戰美聯冠軍太空人。勇士隊在第一局,就由第一棒的索勒Jorge Soler敲出了首局首打席的陽春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勇士隊前3局就敲出2轟打下5分,終場以6比2擊敗太空人,搶下世界大賽首勝。

MLB世界大賽第一戰登場,國聯冠軍勇士對戰美聯冠軍太空人,勇士隊開路先鋒Soler,面對太空人先發Valdez完全不手軟,Soler 2壞球後逮中這個偏高速球,直接送出左外野牆外,Soler在首戰首局首打席,就敲出今年世界大賽的首轟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也創下MLB世界大賽,第一次在一局上半,就打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紀錄,在Soler陽春砲帶動下,斧頭幫展現火燙攻勢。

三局上Adam Duvall再給Valdez一記重擊,  Duvall 2分砲直接將Valdez給打退場,Valdez只投2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5分,而勇士的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,雖然前2局表現可圈可點,但在卻第3局出了意外,三振了Altuve,但Charlie Morton卻面露痛苦表情,原來是在第1局,Charlie Morton就遭Yuli Gurriel強襲球打傷了右腳,咬牙撐到第3局還是受不了,Charlie Morton退場後送醫檢查,確定是右側腓骨骨折,世界大賽無法再出場。

傷了先發投手好在牛棚很爭氣,勇士打線前3局打下的5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6比2擊敗太空人,搶下世界大賽首勝,而這一勝,也終結勇士隊在世界大賽的8連敗,勇士在1996年對上洋基先贏2場後卻輸4場,1999年再次遇上洋基卻直接遭到直落四"剃光頭",事隔22年後,勇士終於一掃陰霾,拿下這珍貴的一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