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菜鳥5局無安打 太空人1安難求!

楊智富 葉豐瑋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世界大賽第3戰,台灣時間30日在亞特蘭大登場。主場的勇士隊派出23歲的安德森(Ian Anderson)先發,年輕小將不見生澀,投出5局無安打的完美表現。隊友接連的安打和陽春彈,攻下寶貴的2分。勇士投手群也將太空人打線吃得死死,勇士終場以2:0擊敗太空人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

MLB世界大賽第3戰來到亞特蘭大,地主隊勇士派出23歲小將,Ian Anderson掛帥先發,肩負重責大任的Anderson絲毫沒有怯場, 賽事主播:「投手攔住,哇他的好朋友就來了,順勢傳向二壘,形成了雙殺的守備,前5局投得可圈可點,把太空人打線吃得死死,連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」「好球三振出局,太空人結束第5局的攻勢,仍然是一支安打難求」

Anderson主投5局沒被敲出安打,0失分投出4次三振,也成為自1912年後,在世界大賽投出最長局數無安打的菜鳥,而斧頭幫接替的投手A.J. Minter和Luke Jackson各投1局也都沒被敲安打,直到8局上太空人才靠著Diaz敲出第一支安打, 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成了飛球,在左半邊,掉下來」

勇士投手群近乎完美的表現,打線在第3局也有所表現, 賽事主播:「這球打得蠻強勁,是一個界內球,那這個界內球有麻煩了,Rosario回來得分沒有問題」Austin Riley適時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8局下半,再靠著Travis d'Arnaud的陽春彈追加保險分, 賽事主播:「這一球d'Arnaud ,哎喲It's gone,雖然今天紀錄上,有一個他所發生的失誤,但這個全壘打,這個失誤一筆勾消」

9局上再推出結終者Will Smith上場關門,順利的守住勝利,終場以2比0完封太空人,勇士在世界大賽也取得2比1的優勢,更結終高懸22年在主場5連敗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