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洋將火球"爆頭" 中信陳偉漢送醫縫6針

楊智富 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日晚間中華職棒味全龍對中信兄弟的比賽,雙方打到了延長第10局,由黃衫軍以6比3拿下勝利,拖住了統一獅下半季封王腳步,但在3局上半,卻也出現了一幕恐怖的畫面,中信兄弟的陳偉漢遭到味全龍的先發洋投「柯西諾」投出的144公里速球直接擊中頭部,陳偉漢倒地不起,送醫後左耳縫了6針,隨後就返回球場幫隊友打氣,他說打到當下,真有2秒人生走馬燈閃過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喔欸這個速球,直接砸到陳偉漢的頭盔上。」味全龍洋投柯西諾3局上,一顆144公里的速球,擊中中信兄弟打者陳偉漢的頭部,看到這恐怖的一幕,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,而球打到人的一瞬間,也能看到柯西諾立刻抱着頭彎下腰,看起來也很懊惱,而倒在地上的陳偉漢,隨後被抬上擔架,送往醫院。

幸好經過檢查後並沒有腦震盪的情形,他也再度返回球場,中信兄弟選手陳偉漢說:「我現在沒有事,就是耳朵的裡面跟耳朵的外面,就是各縫3針。」陳偉漢說被打到的瞬間,有2秒人生走馬燈的畫面,也表示對方應該是失投球而並非故意,柯西諾也並未被趕出場,最終在這場比賽主投5局,而其實過去中華職棒有項特別規則,那就是如果投手投出頸部以上的觸身球時必須勒令退場,不能繼續投下去,而這項規則在2016年取消,改由主審來認定投手是否為故意觸身球。

而最終這場比賽龍象雙方打到了延長賽第10局,10局上半由許基宏以及陳子豪,攜手演出背靠背全壘打,幫助黃衫軍以6比3拿下勝利,下半季戰績排名第2的中信兄弟,讓統一獅封王魔術數字停留在3,雙方相距2場勝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