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擊敗樂天 田澤純一30次救援破隊史!

楊智富 林奕雯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華職棒話題不斷,昨(16)日晚間,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,龍隊2次落後又追平,再次上演逆轉勝,以5比3擊敗桃猿隊,終結者田澤純一,也拿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,打破隊史紀錄,另一地的富邦和中信之戰,上演投手戰,雙方0比0打到第12局,才由富邦神拳-林益全,打出再見安打,以1比0氣走中信。

富邦悍將選手林益全說:「今天讓大家等了12局,我又坦下來了謝謝。」富邦神拳林益全一棒再見安打氣走中信兄弟,賽後訪問還不忘用「網路哽」我「坦」揶揄一下自己,16日晚間在新莊球場上演金控大戰,2隊先發洋將羅力和華德茲有效壓制,接手的後援投手也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,9局下,富邦一度有機會向對手說再見。賽事主播說:「滿球數還是要點,這個時候主審認定是個壞球。」主審判定這球是壞球,引發中信投手教練不滿,甚至向主審出言投議,下場就是被趕出場。

雖然攻佔滿壘,但在中信投手李振昌的壓制,富邦沒人出局滿壘還是打不下分數,雙方動用7位投手一路0比0糾纏到第12局,悍將12局下半1出局再度攻佔滿壘,這次林益全掌握住了,賽事主播說:「現在不需要靠安打就有機會安打,這一棒中間方向落地比賽結束。」林益全生涯的第4支再見安打,幫助富邦以1比0氣走中信兄弟。

另一場樂天和味全在澄清湖之戰,味全龍的小龍將們繼續發揮韌性,2度落後2度追平,更在7局下半,面對前旅日投手陳冠宇,新秀邱辰1棒超前,賽事主播說:「1、2壘間形成穿越安打,邱辰這一棒幫助龍隊,4:3再度的逆轉。」接下來吉力吉撈再補上中間方向安打,打回保險分龍隊以5比3取得領先,9局上味全再押上終結者田澤純一關門,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球打到游擊方向有機會抓雙殺,先傳2壘再往1壘送,Doubleplay再見雙殺。」TAZAWA桑成功拿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,超越前龍隊守護神賈西,在1996年締造的29次救援成功隊史紀錄,幫助龍隊以5比3擊敗樂天桃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