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奪MVP "世界的王"王貞治恭賀

大谷翔平奪MVP  "世界的王"王貞治恭賀 | 華視新聞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大谷翔平榮獲美國職棒美聯MVP的殊榮,獲得許多人祝賀,而傳奇球星、世界全壘打王,王貞治先生也特別錄製影片恭喜大谷翔平,OH桑在影片中提到,能夠跟貝比魯斯相提並論已經很了不起了,相信若能看到大谷的表現,貝比魯斯應該也會很開心。另外和大谷形影不離的翻譯,水原一平也發文祝賀,說很感謝能成為偉大歷程的一部分。

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:「大谷選手,能夠以全票拿下MVP,真的是非常棒的事情。」棒壇傳奇、世界的王王貞治先生,錄製影片恭喜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的殊榮,OH桑也提到,雖然很想看到大谷拿下全壘打王或敲出50轟,但本季的成績已經很了不起,全票獲獎連美國人也肯定大谷。

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說:「這次真的連美國人也承認你的表現了呢,光是能夠跟貝比魯斯相提並論,已經是很厲害的事情,我想這樣最開心的應該就是貝比魯斯本人了吧。」除了在球界德高望重的王貞治先生,大谷的翻譯兼心靈導師,水原一平也發文祝賀,表示下個目標就是拿下冠軍戒指,也感謝大谷讓他成為偉大歷程的一部分。

而提到了爭冠,許多人認為若天使再不想辦法拚進季後賽,可能留不住大谷,不久前天使就進行了補強,找來前大都會「雷神」Noah Syndergaard。天使投手Noah Syndergaard說:「天使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好手Mike Trout、大谷翔平、Anthony Rendon、Jared Walsh,我想他們只是投手輪值上少了一塊拚圖,我期待自己能填補空缺。」雷神表示天使有完整的計畫,來幫助他恢復健康,更期待與大谷組成前兩號先發,讓天使成為有望爭冠的隊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