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大谷奪MVP 家鄉奧州市燃放55發煙火

張書銘 林奕雯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球迷瘋大谷,而他家鄉奧州市市民更是如此,在大聯盟還沒有公佈年度MVP之前,奧州市為了祈求大谷如願獲獎,燃放了55發煙火,而為什麼是55發呢?這不是隨便訂的喔,是因為大谷本季敲出46轟、拿下9場勝投,加起來就是55。其實他家鄉的鄉親也不是現在才狂熱,他們一直以來都是大谷的死忠的粉絲,這幾年幾乎每個月都會穿上大谷的球衣,而且不只是一般民眾,市政府的人員也會穿,已經快變成一種制服了,還曾經把稻田畫上大谷的畫像。

把Ohtani桑的背號、每個月的17號訂為大谷日,這一天大家都會穿上大谷球衣來應援,2018年組成的大谷故鄉應援團,被稱為是Ohtani桑最鐵粉絲。

當地也有許多大谷相關的布置跟擺設,就是要向造訪的遊客大力宣傳,這裡是大谷翔平的家鄉,同時每天還會有工作人員在市政府大樓柱子上,手動更新大谷的成績,奧州市的的市府人員甚至表示,Ohtani桑就是他們當地的英雄。
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