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1火熱開幕戰 周資華吞違反運動道德犯規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籃壇今年共有3個聯盟,盛況空前,新成立的T1由「台啤英熊」隊主場出戰「高雄全家海神」隊的開幕戰,一共吸引3456名觀眾進場;而比賽中話題也不少,開季前聯盟針對媒體做了調查活動,其中一項「誰是會第一個被趕出場的球員」,由「台啤英熊」周資華獲選,而他在開幕戰真的展現出「硬派球風」,收下聯盟第一個「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」。

英熊洋將士東投進聯盟史上第1球霍爾移動城堡海神洋將秀空接灌籃對抗洋將硬起來!周資華吞聯盟首U致勝一罰!海神1分差擊敗英熊奪首勝,賽事主播:「轉移過來這邊第1顆進球」台灣全新職籃聯盟T1,歷史性的第一顆進球,由主場「台啤英熊」隊的洋將「士東」中距離跳投完成,來台首度亮相就狂飆44分,而來作客的「高雄全家海神」隊洋將「霍爾」,不只把全家當你家,也把別人主場當成自己家!

賽事主播:「回到比賽,這邊做了一個Alley-oop(空中接力灌籃),霍爾的移動城堡」開幕首戰洋將求表現,兩隊也都想搶聯盟史上第一勝,比賽火花十足。賽事主播:「這邊在爭搶的時候,裁判吹了一個違反運動精神犯規,那對於周資華來講他就是被媒體票選,第一個會被趕出去的球員」

賽前聯盟針對媒體記者做調查,在誰會是第一個被趕出場的球員當中,球風強硬的周資華獲得最高票,只是比賽氣氛緊繃,就連在場邊觀看的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,也很難坐得住。賽事主播:「這邊裁判又響哨了,小哈上來也領了一個技術犯規,哇我們聯盟的GM,第一個GM的技術犯規也出現了,也到手了」

雙方越打火藥味越濃,最後比賽倒數階段,仍然以106比106平手,只是最後哨聲響起,海神洋將「庫薩斯」倒數1.8秒時獲得罰球機會,最終他第一罰進球後,第二罰故意不進,讓比賽時間走完,最終「高雄全家海神」以107比106,1分差擊敗「台啤英熊」,收下T1聯盟例行賽史上第一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