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豪"炸裂"轟垮獅! 中信兄弟3勝"聽牌"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華職棒冠軍賽第3戰,昨(30)日中信兄弟在澄清湖球場出戰統一獅,中信靠著陳子豪的3分砲,打破平手的僵局,最終幫助球隊以7比4打敗統一。中信取得3勝0敗「聽牌」的絕對優勢,在中職史上,封王的機率是百分百。中信能否在今晚拋下黃彩帶,就看獅隊同不同意了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帶起來在右外野方向,非常深遠地飛球,3分砲。」台灣大賽第3戰7局上半,中信兄弟陳子豪一棒炸裂,逮中這個偏高速球送出右外野牆外,這發3分全壘打打破兩隊2比2的平手僵局,這也是陳子豪在今年冠軍系列戰,前10個打數沒有安打後,所敲出的第1支安打,奠定球隊勝利基礎,9局下再靠著「泡麵組」的上場關門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再見三振,李振昌投出了三振。」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只花9個球,送出2次三振輕鬆替球隊守下勝利,中信最終以7比4擊敗統一,台灣大賽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,在中職史上先取得3勝0敗,封王的機率是百分百,而關鍵的第4戰,中信兄弟為了拚下球隊轉手後的第1座總冠軍,將派出洋將華德茲先發,背水一戰的統一將派出胡智為全力止敗,「黃衫軍」能不能如願在台南球場拋下黃彩帶,就看獅隊投打同不同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