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威晨金手套三壘手3連霸 最佳10人也連莊

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公布了「金手套」和「最佳10人」的得獎名單,中信兄弟「王威晨」完成金手套3連霸和最佳10人2連霸,而味全龍小將「郭天信」,更以最高分拿下外野金手套獎,新人年就獲得金手套和最佳10人的肯定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棒被帶到二游方向,二壘手林靖凱接到之後往一壘來送,哇配合地很好,這是一個Niceplay。」精彩防守賞心悅目,神乎奇技的守備動作,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驚呼連連,中華職棒32年公布「金手套」獎項,投捕部分,由樂天洋將豪勁和統一林岱安獲獎,內野除了二壘手林靖凱,其餘三個位置被黃衫軍包辦,外野手則由味全郭天信、樂天邱丹、中信兄弟詹子賢獲獎,賽事主播說:「積極的出棒,三壘方向王威晨這球接得精彩,再往一壘傳Niceplay。」中信兄弟三壘手王威晨守備美技不斷,連續3年拿下金手套殊榮完成三連霸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送到了(這球打得很扎實喔),中左外野方向,這一個球還在飛還在飛,中外野手郭天信追過去,哇一個精彩的守備,他跳在牆上接殺出局。」味全小將郭天信這個「六星級」跳接,讓許多媒體和球迷對他的拚勁印象深刻,原本是內野手和投手出身的郭天信,進到職棒後才轉戰外野。

味全龍選手郭天信說:「要感謝葉總給我那麼多機會,然後感謝火哥(張建銘教練)和泰山教練,在打擊上給我的幫助,火哥就是會毫不吝嗇地,把他以前所學的東西所用的東西,全部都教給我包括技術和觀念。」教練給了機會,而這些年輕選手也能把握住,在球場上盡情的展現最棒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