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冠16強重新抽簽 "梅羅對決"破局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歐洲

2021歐洲冠軍聯賽淘汰賽階段,因為一連串烏龍,將原本應該是例行公事的抽籤儀式,變得話題十足,第一次抽籤過後,原本「曼聯」將對上巴黎「聖日耳曼」,也代表兩大天王「梅西」跟「C羅」要正面對決,但產生籤表的過程中失誤連連,引發不少球隊抗議,最後竟然破天荒的重新抽籤,「梅羅對決」也因此破局。

歐足聯副秘書長Glorgiomarchetti說:「女士先生們午安我很抱歉,我們必須在這裡再一次舉辦,歐洲冠軍聯賽16強的抽籤。」沒錯,這已經是歐冠這個晚上第2次抽籤決定16強淘汰賽的對戰組合,這項賽前例行公事因為一連串的失誤,受到前所未有的矚目。首先帶大家了解歐冠16強抽籤規則,在前面小組賽位於同分組的球隊要迴避,來自同樣聯賽的球隊也不能相碰,而分組第1名的球隊要對上分組第2的球隊。了解後來看第一次抽籤。

「比利亞雷爾」抽到了同小組的「曼聯」,發現不對的歐足聯又重新抽出了「曼城」接著又在抽「馬德里競技」的對手時,發現選項裡多了同小組的利物浦、少了應該要有的曼聯。最後抽出「拜仁慕尼黑」。搞出烏龍的歐足聯,3小時後緊急宣布重新抽籤。第二次抽籤後,除了「切爾西」還是對「里爾」,其他人的對手通通換了,當然"梅羅對決"的戲碼也不會在16強賽出現。

C羅效力的「曼聯」將碰上「馬德里競技」,梅西所在的「巴黎聖日耳曼」改對「皇家馬德里」,但皇馬對於這結果很不開心,因為在失誤發生前,他們早就被抽出了,後來的失誤根本不關他們的事,沒想到重新抽籤後,對手從「本菲卡」變成「大巴黎」,堪稱此烏龍最大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