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傑攻24分! PLG富邦勇士扳倒國王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關心台灣職籃PLEAGUE+精彩戰況昨(2)日晚間,富邦勇士與新北國王上演一場熱血延長大戰,終場勇士以120:115擊敗國王。但比賽最大亮點,是兩隊老將林志傑、楊敬敏在第四節對轟的戲碼,現場掀起一波波高潮。而且這場比賽,在Youtube同時觀看人數超過5萬人,創下聯盟最高紀錄。

富邦勇士2日晚間在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新北國王,國王隊一開賽就開啟3分彈攻勢,賽事主播說:「楊敬敏帶一步在外線,NO THING PUT THE NET(空心入袋)。」開關一開3分球接連著來,作客的國王在第一節就飆進了7顆3分球,到了第二節,國王領先比數一度拉開到10分,富邦勇士林志傑決定跳出來。賽事主播說:「林志傑3分線外接球立刻出手,打板進。」

「野獸」發威也帶動球隊反攻氣勢,賽事主播說:「哇中間已經開了,林書緯助攻給塞瑟夫。」林書緯和洋將塞瑟夫展現絕佳默契,雙方比數拉鋸來到第四節,加碼上演「阿美族戰士的對決」,國王隊楊敬敏先是一個後仰跳投漂亮入袋,但下一刻林志傑直接單挑楊敬敏。賽事主播說:「林志傑"阿美戰士"的對決,他討回來了。」兩位老將相互轟炸,要告訴球迷們,哨音還沒響起誰輸誰贏還不知道,賽事主播說:「再給楊敬敏阿敏有沒機會將功折罪呢,球進了打板的3分球投進。」

倒數10秒楊敬敏一顆關鍵的3分彈,讓國王將比賽逆轉反以106:104領先,可惜卻在最後5秒再度被富邦勇士逼和,雙方再戰延長賽,「野獸」林志傑卻愈打愈猛。賽事主播說:「林志傑要自己處理掉了,面對簡祐哲的防守,大號的3分球哇。」一顆大號的3分球直接壓垮國王氣勢,終場勇士就以120:115取得勝利,39歲的林志傑拿下24分,37歲的楊敬敏也攻下23分,兩位老將徹底燃燒感動全場6849位觀眾,Youtube直播同時觀看人數,最高也衝到5萬589人,打破PLEAGUE+史上最高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