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"首輪遊" "英國甜心"搶下澳網首勝

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 / 澳洲

關心澳網首輪的消息,去年在美網奪冠的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,在染疫後復出,卻在多項賽事首輪就遭淘汰,台灣時間昨(18)日她成功擊敗前美網冠軍史蒂芬絲,挺進女單第2輪;男單部分,「澳洲壞小子」基里歐斯也是染疫復出,但這場比賽他展現重砲威力,強轟21記「ACE」球,其中一球高達時速213公里,還砸中場邊的球僮,最終基里歐斯以直落三輕鬆獲勝。

染疫後復出澳網,地主「澳洲壞小子」基里歐斯對上英國布羅迪,基里歐斯不改搞怪個性,一記跨下發球連對手也傻眼,再看一次基里歐斯一副若無其事,卻從跨下將球發出,而且在那麼激烈比賽中,基里歐斯的怪招還不止一次,基里歐斯漂亮的穿越球,打得對手只能望球興嘆,但是基里歐斯除了搞怪,也展現出「重砲」威力,整場比賽送出21記「ACE」球,其中一球還砸中了場邊球僮,這記「ACE」球時速高達213公里,好在球僮弟弟沒有大礙還笑得出來,終場基里歐斯以直落三擊敗對手。

再來關心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女單首輪戰況,也曾經染疫的她復出後多項賽事首輪就遭淘汰,但這次她不想那麼快打包回家,大角度的短球,讓美國選手史蒂芬絲回擊掛網,拉杜卡努丟下球拍抱頭摀臉迎接勝利,她以6:0、2:6、6:1擊敗2017年的美網冠軍史蒂芬絲。英國網球選手Emma Raducanu說:「在第一盤我有了好的開始,很順利地執行了我的比賽計劃,並且幾乎沒有犯非受迫性失誤,到了第三盤,我很高興我能穩下腳步,再次減少錯誤,打出一場漂亮的比賽。」拉杜卡努挺住壓力拿下勝利,順利挺進澳洲女單第2輪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