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肝大戰! 墨西哥網賽凌晨4:55才"收工"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墨西哥

一場網球比賽結束,已經凌晨4點55分了,你沒聽錯,昨(22)日在墨西哥公開賽,出現了一場史上最晚收工的職業網球賽!這是由德國名將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和美國好手布魯克斯比((Jenson Brooksby),攜手創下的記錄。兩人真正對戰時間,其實並不是特別的長,但由於前面的賽事延遲,他們直到當地時間半夜1點半才亮相,值得安慰的是,也有不少觀眾留下來,一起爆肝熬夜看比賽。

德國名將Alexander Zverev走進球場,觀眾熱情歡呼,只是美國好手Jenson Brooksby臉上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疲憊,因為墨西哥當地時間已經半夜1點半了!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睡的香甜,但這場男單32強賽才正要開打,還好兩人都還是「青春肉體」,21歲的Brooksby第一盤的第九局完成破發,先下一城。

但第二盤兩人最不想要的情況發生,不僅要熬夜還要熬戰,打到延長搶七,24歲的小Z,才以11比10拿下此盤。為了避免夜長夢多,Zverev決勝盤兩度破發,快速以6-2戰勝這場爆肝大戰。但比賽結束已經凌晨4點55分,創下史上最晚收工的職業賽紀錄。德國網球員Alexander Zverev:「很高興成為歷史的一部分,無論如何是場不可思議的比賽,我很慶幸贏了,都打到早上5點了我不想輸,我很開心可以晉級。」

雖然單打晉級心情好,但不知道是否睡眠不足心浮氣躁,Zverev當天晚上繼續出戰男子雙打,過程中判決出現爭議,而Zverev輸了球後,竟然拿球拍砸主審的椅子,差一點點就打到主審的腳,瘋狂的行為引發爭議,也可能面臨ATP的懲處。而他隔天預定要進行的比賽是男單16強的賽事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