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資格賽再輸澳 台灣仍秀年輕拚勁

世界盃資格賽再輸澳 台灣仍秀年輕拚勁 | 華視新聞

李其庭 林奕雯報導

世界盃男籃資格賽,台灣健兒們第三戰再度遇上澳洲,面對平均身高高出我們10公分的綠衫軍,雖然以71比90吞下敗仗,但我們依舊打出年輕球隊該有的衝勁與活力,其中林秉聖在第三節,投進一顆超大號的三分球,還是在進攻時間快要結束時出手,貢獻了一記精彩好球。

賽事主播說:「前面快攻空中接力灌籃,實在是太兇殘了。」>>>,澳洲男籃身材高大,世界盃資格賽第三戰,台灣再度面臨硬仗,前幾天的首戰台灣健兒們也是面對澳洲,當時輸了37分。但主打年輕有衝勁的我們,絕不會因此畏懼,賽事主播說:「左手切給得不錯林正第二拍再上,欸這一球AND1」,正哥沒有臨陣脫逃,面對澳洲長人包夾,還要到犯規獲得3分打的機會,最後罰球也命中。

而下半場要來看,上一場比賽飆出21分的周桂羽,賽事主播說:「所以最後還是要自己打,往裡面給周桂羽漂亮的助攻,球給范士恩」,周桂羽做完投籃動作,往下落時才傳球,還能送到范士恩面前演出驚喜妙傳,至於來自T1聯盟中信特攻的林秉聖,則是驚險拆彈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還有時間嗎還有喔剩下2秒啊,大號的哇,林秉聖3分球媽呀,這個距離夠遠啊」,倒數兩秒在三外線外超大一步出手,林秉聖從日本沖繩,送回遙遠的祝福,儘管台灣健兒們面對實力有段差距的澳洲仍以71比90輸球,但此行表現看得出進步,也已經打出應有水準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