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第6隊要來了? 台鋼簽"加盟意向書"

潘建任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職棒球迷期待許久的第6隊,真的來了!台鋼集團謝裕民會長,今(2)日率團拜會中華職棒聯盟。並在滿場媒體見證下,與聯盟會長蔡其昌,簽署加盟意向書,未來只要通過常務理事會議審查,台鋼就可以正式加盟。隊名也確定叫做「台鋼雄鷹」,主場將在高雄澄清湖球場,至於球迷關心的教練團成員,台鋼也透露了籌組時程表。

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說:「在前面幾年比較低迷之後,我們又重新要再創一個高峰,特別在第6隊加入之後,我們又回到6隊的水準」,未來只要通過聯盟常務理事會議審查,台鋼就能正式加盟,隊名也確定叫做「台鋼雄鷹」,來自南台灣的謝裕民會長,從小就愛棒球更爆料自己都看統一的比賽,如今球迷要變身球團老闆,台鋼集團準備好了嗎?

台灣鋼鐵集團會長謝裕民說:「最近也有這樣的資金(光洋科)進來嘛,所以應該有充份的準備啦,那其實少一點爭議多做一點公益,本來就是集團所抱定的投資初心」,「尊重專業網羅人才」成為台鋼首要任務,991勝的洪一中總教練,有望轉戰台鋼雄鷹嗎,台鋼雄鷹隊董事長王炯棻說:「到目前為止,我們在媒體上看到的這麼多,非常優秀的球員、前輩、教練,乃至領隊人選,我想這都是我們會做為海選的對象,但是呢現在真的很抱歉,沒辦法跟您確定是哪一位」,雖然有些話現在還不能說破,但是未來台鋼從球員到教練團,一定會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