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4/2開賽! 味全龍雙王牌強勢回歸

黃建熒 楊智富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新賽季將在4月2日亮相,味全龍兩位本土王牌投手,王維中以及徐若熙將強勢回歸。去年他們受到傷勢、保護計畫的影響,例行賽還沒打完就提前關機。經過一段時間調整,雙王牌準備就緒,要面對嶄新面貌的中職33年。

味全龍在中職32年尾聲,表現亮眼。除了打擊亮點不斷,投手群也能應付挑戰,讓各界都期待新賽季味全龍帶來的火花。而且龍隊兩張本土王牌,王維中以及徐若熙去年都提前關機,傷勢已恢復的王維中將重新開始,除了要拉長投球局數,還向隊友溫情喊話。

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說:「當然是希望局數能夠再拉長,因為(投)100局是在標準以下,希望他們能為我多打幾分,不要在我下場的時候才有分數。」另一張王牌徐若熙在中職初登板,飆出11次三振,且入選為新人王。由於動過兩次手肘手術,球隊特別實施保護計畫,限制投球局數,不讓他過度疲勞,所以上一季徐若熙只投了81局。

味全龍投手徐若熙說:「(去年)葉總好像說投100局,可能剩下19局20局,都沒有去完成覺得有點可惜,所以今年就是告訴自己,一定要完成這100局。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徐若熙應該除了今年之外,明年也可能會有保護,大概會有3年的保護。」味全龍設定3年保護計畫,延續徐若熙的職業生涯。接下來投手們,將在中職33年面對新的對手台鋼雄鷹,還要接受各隊補強的洋砲火力,挑戰將越來越艱辛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