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A四強決賽將登場 樂高獎盃話題十足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HBL高中籃球聯賽落幕了,緊接著UBA大專聯賽四強戰,就要登場,學長姐們,一樣要踏進臺北小巨蛋,爭搶最後的冠軍獎盃,而今年冠軍獎盃,還有個人獎項的設計,非常新奇,通通都是用樂高積木製成的,而今(17)日在決賽記者會,現場,看著獎盃,球員們都止不住笑意,大家都想把樂高獎盃,通通帶回家!

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四強決賽,這週末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,男籃四強,由上一屆拿下隊史首冠的政治大學帶頭,還有健行科大、世新大學,以及超級黑馬萬能科大,要來爭搶冠軍金盃,女籃部分,臺灣師大尋求重返榮耀,還有要拚三連霸的世新大學,以及文化大學和佛光大學,四隊力拚后冠,這些晉級到UBA FINAL的隊伍,大家都不陌生,唯獨只有萬能科大,是男籃四強決賽的生面孔,他們今年才升上甲一級戰場,就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、將在週末攻蛋。

萬能科大外籍球員蓋比說:「我很開心因為我來台灣,很多人說進小巨蛋是最高的目標,所以我很高興。」而在17日的UBA決賽記者會上,冠軍金盃的設計首度亮相,本屆同樣是用積木打造出吉祥物督瑪熊的獎盃,胖胖的身軀,上面還搭配UBA口號,而且連個人獎項的獎牌,也顛覆傳統,通通用樂高積木做成,臺灣師大球員徐詩涵說:「整個造型我是覺得滿逗趣的,是很可愛我很喜歡,我想把它抱回學校。」可愛的獎盃獎牌,成為選手努力拚搏的動力,也要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耀!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