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台版LBJ"周儀翔首秀砍11分 鋼鐵人止敗

彭冠霖 林淳霈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相隔5年,重新回到台灣打球的「台版LBJ」周儀翔,在昨(26)日第一次穿P.LEAGUE+高雄鋼鐵人的球衣出賽,一開始感覺得出來,他還沒找到比賽節奏,前三節只靠罰球拿下3分,但是到第四節,周儀翔醒了過來,不只單節攻下8分,還上演他招牌的坦克式切入,最後鋼鐵人就以90比85擊敗夢想家,擺脫八連敗的低潮。

球迷期待已久,在CBA闖蕩5個賽季的「台版LBJ」周儀翔終於返台,在26日獻出他加盟,P.LEAGUE+高雄鋼鐵人的處女秀,賽事主播說:「周儀翔面對德州球王力煥,好球,底線的拋投進。」周儀翔回台打球「壓力山大」,因為鋼鐵人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,吞下本季8連敗。所以26日回到鳳山主場,不只是他的台灣職籃首秀,還必須拚了命,擊倒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。

新人王大熱門陳又瑋,看到學長壓力這麼大,決定跳出來扮演「板凳奇兵」,教練臨時變陣,讓陳又瑋從板凳出發,沒想到他反而繳出生涯代表作,全場投進6顆三分球,攻下本季最高的29分。深受感動的周儀翔,雖然在前三節,只靠罰球拿下3分,但在最末節甦醒,跳出來控制場面。賽事主播說:「周儀翔要來挑戰吉爾貝克,賺到罰球機會,拉開空間。」

台版LeBron James,拉開空間,一對一單打洋將的坦克式切入,確實很有詹皇的韻味!周儀翔在關鍵時刻,單節轟下8分,全場繳出11分、6籃板還有4助攻,「開箱首戰」幫助鋼鐵人以95比80主場奪勝,終止八連敗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