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劇本! 中職一日兩戰全逆轉勝

洪襲禹 林淳霈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華職棒昨(9)日進行的兩場賽事,都上演神奇的延長賽逆轉劇本。資深老將陽耀勳,敲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,幫助富邦悍將贏球。統一獅則是由陳重廷打出再見安打,逆轉戰局,其中最受矚目的胡金龍,睽違653天沒有先發,在轉隊之後第一次亮相,結果就敲出關鍵的全壘打。

棒球之神的神秘力量,在中華職棒悄悄展現,昨日兄弟對戰富邦,還有統一遭遇樂天的兩場比賽,都上演延長賽加逆轉戰局的劇本。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上演的統一獅與樂天桃猿之戰,兩隊打到延長賽才分出高下,從富邦悍將轉戰到統一獅,睽違653天再度先發的胡金龍,憋了好久好久,終於盼得證明自己的時刻。胡金龍驚天一轟,霸氣甩棒,這是一發追平比數的全壘打,開心的老胡,跳起全壘打慶祝舞,結果是他個人最愛的高爾夫推杆動作。統一獅的士氣被激起,兇猛小獅弟陳重廷,為比賽寫下結局。

至於另一地在新莊棒球場開戰的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,一樣也是打到延長賽,由資深老將陽耀勳,一棒解救眾生。看看富邦悍將有多開心,因為他們才剛遭逢開季3連敗,在求勝道路上,就遇到這場峰迴路轉的一戰,前7局被完全壓制,但是後半段開始反撲,進入到延長賽11局下,陽耀勳的轉隊首安,也是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,富邦悍將最終以7:6擊敗中信兄弟,成功止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