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dor遭頭部觸身 大都會.國民火爆對峙

洪襲禹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才剛開幕,結果在台灣時間今(9)日,就發生板凳衝突事件!大都會的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,要打擊的時候,結果被國民隊的投手,砸了一顆頭部觸身球!林多的頭盔馬上被打飛,而且當場倒在地上,大都會的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,非常不滿地衝出來理論,兩支球隊就上演了板凳清空!

賽事主播:「噢我的天啊,Buck走出來了 ,這場比賽的局面,從前一戰非常緊張。」台灣時間4月9日,大都會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,遭到國民投手Steve Cishek,這顆偏高的速球直擊頭部,讓他痛得當場倒地,大都會總教練Buck Showalter,怒氣沖沖不斷地碎念,Lindor的隊友,也不甘心他被欺負,通通衝上來理論,雙方馬上爆發板凳衝突!

那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Lindor,已經是兩隊系列戰中,第4位遭到觸身球的球員,好佳在,林董佩戴的C型頭盔,剛好保護他的臉部,他還能自己站起來退場休息,國民投手Cishek,則是遭到驅逐出場。至於,過去常出現衝突場面的世仇對決,洋基對抗紅襪,台灣時間9日的「基襪大戰」,反而一片祥和,但雙方一路鏖戰到第11局,才出現勝負。

賽事主播:「強勁滾地球打向中間,這球會穿越嗎,沒錯,這球穿出去了,Kiner-Falefa跑回來了,這是一支再見安打,來自Josh Donaldson。」就在11局下,從雙城轉戰到洋基的新同學Josh Donaldson,天生就有英雄命,轉隊後的第一戰就建功,敲出致勝再見安打!幫助洋基以6比5搶下開門紅,而這也是洋基暌違65年,再度在開幕戰,以再見安打的方式跟對手揮手道別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