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"全黑 球迷驚:停電?

鍾孟翰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「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」正在屏東體育館舉行,東京奧運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今天有出賽,不過,比賽過程中照明設備突然熄滅,賽事一度中斷,球迷開玩笑說像在聽演唱會,本以為是台電又出況,不過,台電表示沒接到民眾通報停電,是體育館中控制照明電腦故障。屏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,電燈熄掉約1分鐘,並沒有影響賽事。

羽球賽開打,東京奧運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也參賽,和對手激烈廝殺,突然,觀賽民眾說:「這是停電嗎,有演唱會的感覺。」現場陷入一片黑,觀賽民眾只能用手機照明,還開玩笑說像在看演唱會,觀賽民眾說:「它就是突然停電,大會也沒說發生什麼狀況。」還好幾分鐘後就復電,但就怕比賽受影響,台電人員立刻趕到現場要搶修,不過,台電人員VS.記者說:「我們設備在裡面,他們根本不給我們進去,說供電正常。」屏東縣教育處副處長楊英雪說:「已經要求照明設備廠商,釐清照明異常原因後,立即改善處理。」

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10日開始在屏東體育館開打,沒想到上午11點左右,館內照明突然熄滅,時間約一分鐘,民眾本以為是停電,後來確認是體育館中控制照明電腦故障,確定和電力供應無關,賽事還要持續到18日,球后戴資穎也參賽,是她東奧後的首場國內賽事,球迷都希望同樣情況可別再發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