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帥備戰法網 先揪Neymar踢"巨型網球"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法國

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到了法國參加蒙地卡羅大師賽,和法國甲級足球聯賽的球星內馬爾(Neymar)相見歡,並且玩起了「球不落地」的遊戲,而要比腳上功夫,喬帥當然不會是內馬爾的對手。當他把球踢飛時,立刻拿起衣服摀著臉,還懊惱到大喊了一聲。

喬帥抵法國參賽和內馬爾踢「放大版網球」繼澳網爭議事件後第2度參加ATP巡迴賽,喬帥返世界第1展開紅土賽季備戰法網,重返世界網球球王寶座的Novak Djokovic,參加蒙地卡羅大師賽,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球星Neymar以及Marco Verratti相見歡,三人拿「放大版網球」玩起球不落地的遊戲,喬帥其實是狂熱足球迷,但要比腳上功夫,當然不會是兩位足球員的對手。

喬帥把球踢飛,還懊腦到大喊了一聲,而蒙地卡羅大師賽是他繼澳網事件之後,第二個參加的賽事,前一個是杜拜網球錦標賽,雖然因為不打疫苗受到重重限制,但他仍表示會堅持自己的立場,來面對今年賽季。世界網球球王Novak Djokovic說:「我不覺得那次事件在我身上有留下巨大傷疤,去嚴重地影響我訓練或是比賽或是生活,但我會把它當成動力繼續往前。」

Djokovic因為只有少數比賽可以參加,一度失去了球王寶座,現在已經重返世界第一,法國防疫規定鬆綁,他也將能參加法國網球公開賽,預計要在紅土賽季捲土重來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