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"背老婆錦標賽" 重重障礙考驗默契

張道詠 林奕雯 報導  / 英國

一年一度的英國「背妻錦標賽」本周登場,今年邁入第14屆了,兩人一組,其中一個人要背著你的搭檔,跑完全程380公尺的賽道,參賽者有夫妻、情侶,同性伴侶以及好朋友的組合。不過這真的是很考驗雙方的感情,因為有人不小心摔倒,把另一半都摔了出去。

第14屆背妻錦標賽登場了,兩人一組,是夫妻、伴侶或是好朋友都可以,不過被背在背上的人,規定體重要50公斤以上,不一定要是女性,這場障礙賽,考驗的重點從來不在體力或是障礙的難度,而是你和另一半的感情。

趕快背起老婆大人重新開始,中途還得接受別人的潑水攻擊。還有人到最後已經不是背,是抱著另一半來跑,還有這位老兄,他選擇在比賽中作出一個相當大膽的操作,故意留在潑水區,還把老婆轉向拿著水桶的人群,這個行為只能用"皮在癢"來形容,讓我們懷念他。而背著夥伴奪冠,不僅有獎品還能成為對方心目中的英雄,背妻大賽冠軍Alex Bone V.S Millie Barnham說:「(你整個過程都還好嗎),喔是的我很好百分之百。」

奪冠的兩位搭擋,表示他們和對方只是很好的朋友,以為只能排在中間,沒想到意外奪冠,一起贏得了一桶啤酒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