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誠也打擊熄火! 吞3K中斷連續上壘

鈴木誠也打擊熄火! 吞3K中斷連續上壘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大聯盟,匹茲堡海盜隊,台灣時間22日到芝加哥挑戰小熊隊,同場上演日籍選手對決戲碼!最近打擊火燙的小熊鈴木誠也,單場吞下3K沒能敲安上壘,也讓未能挑戰MLB生涯前13場,連續上壘紀錄。而海盜大軍則靠著日籍強棒筒香嘉智,關鍵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一棒逆轉戰局,海盜4比3險勝小熊。

台灣時間22日,海盜大軍揚帆來到風城,挑戰芝加哥小熊隊,海盜投手可能暈了船,一開賽狀況不太好,滿壘時刻接連丟出保送,再被打出高飛犧牲打連丟2分,2局上一三壘有人,面對火燙的鈴木誠也,投手雖然有效壓制讓他打成軟弱滾地球,但還是掉了第3分,打了3局落後3分的海盜,這個時候也該清醒了吧。

賽事主播說:「球打到中間方向,Heyward向後追,Vogelbach一棒清空壘上跑者,海盜追到2比3。」Vogelbach一棒扛出中右外野大牆一次灌進2分,5局上半,還以2比3落後1分的海盜,在滿壘兩出局輪到筒香嘉智,筒香決定讓大家再次見識和製大砲的威力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到左外野線邊,左外野手追到這個安打球,2位跑者接連回到本壘得分,筒香嘉智也上到二壘。」兩出局後的得分最珍貴,筒香把握機會推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,一棒再灌進2分幫助球隊逆轉戰局,終場海盜就以4比3擊敗小熊,筒香成了獲勝大功臣,但小熊的SUZUKI桑,則是4打數沒能上壘還被K了3次,讓他無緣延續MLB生涯前13場比賽,連續上壘的隊史紀錄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