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"一朗風" 單場2安率天使奪勝

大谷翔平"一朗風" 單場2安率天使奪勝 | 華視新聞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「天使」在台灣時間25日,以7比6險勝「金鶯」。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特地在這場比賽「變裝」,他穿上可以拉高到膝蓋的長筒襪,而且沒有穿長袖束衣。現場的賽事主播都說,他的裝扮是在向前輩「鈴木一朗」致敬!果然大谷的表現不負眾望,單場就揮出2支安打,幫助球隊贏球!

台灣時間25日,天使隊在主場再戰金鶯,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穿著打扮特別不一樣!以往他都會內搭長袖束衣,穿短襪進行打擊,但是這天,他把球褲拉到小腿,還模仿大前輩「鈴木一朗」,套上招牌的長筒襪,似乎想用變裝的方式,為打擊手感帶來變化。

Ohtani桑努力發揮朗神特色,不只靠野手失誤、用腳程跑上壘,還要模仿Ichiro的盜壘技術!大谷翔平原本漂亮的盜上壘,卻因為煞車不及跑過頭,讓他的腳不小心離開壘包,被二壘手Chris Owings逮個正著!

不過「打者翔平」不願輕易放棄,七局下,他要繼續學Ichiro出擊!賽事主播說:「兩壞球沒有好球大谷翔平這球打得很強勁,而且穿出去了,他在這系列賽中的第一支安打」,連續11打數沒敲安的Ohtani桑,終於有斬獲,還跑回天使的致勝分!

而且8局下,大谷再掃出一發子彈般的安打,單場4打數貢獻2安,天使隊最後也以7比6贏球。看來這個「一朗風」的裝扮,讓他增添信心,擺脫近期的打擊低潮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