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洋將大砲再等等! 中職4洋砲下放二軍

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為了比賽可看性,今年就有4支球隊請來了洋砲助陣。但開季不到1個月,曾在一軍上場的4位,先後因為受傷、調整狀況不佳,全部下放二軍。眾所期待的洋大砲,卻全部無法派上用場,球迷也想問,這些洋砲怎麼了?

24日的味全、富邦之戰,4局上味全一顆左外野邊線平凡無奇的高飛球,富邦左外野手霸帝士卻意外漏接,這個離譜失誤導致悍將遭龍隊打線逆轉,苦吞3連敗,富邦隨即將霸帝士等人下放二軍調整,霸帝士曾效力日本職棒廣島東洋鯉魚隊,富邦球團和球迷高度期待這位洋助人,沒想到打擊和守備完全不在狀況中。

球評潘忠韋說:「教練原本也是希望他能鎮守外野,但他外野的守備防守,看起來目前是沒有辦法幫助球隊,貢獻他的戰力,那只能守在內野的話,在隊形上又會跟幾個強力打者,在陣形上會卡住。」霸帝士12場的出賽,36個打數只敲出8支安打,雖然包含1發全壘打,打擊率只有2成22,霸帝士遭下放,也宣告今年開季不到1個月,4支球隊在一軍曾經出賽的洋大砲,目前都無法派上用場。

富邦霸帝士和味全鈦龍狀況調整不佳,統一的羅薩則因為腿部拉傷,中信兄弟的洋捕手福來喜,雖然打擊和配球引導都有不錯表現,但基於球隊目前更需要洋投助陣,還是決定升上德保拉暫時犧牲福來喜。而味全龍隊還有另一名洋砲龍德力還沒亮相過,預計在本週天母的四連戰,將龍德力升上一軍開箱,力拚龍隊今年在天母主場的第一場勝利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