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shaw2697K出爐 躍居道奇隊史三振王

洪襲禹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棒大聯盟,「道奇隊」的賽揚強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,在台灣時間5月日,對「老虎」的比賽中,創造了隊史紀錄!4局上他用一顆滑球,三振掉老虎的潛力新秀,以2697次三振,正式成為道奇隊史的生涯三振王!

美國職棒大聯盟,萬眾矚目的焦點之一,出現在道奇體育場。台灣時間5月1日賽前,Clayton Kershaw只差3次三振,就可以追上名人堂投手Don Sutton創造的2696K!全場屏氣凝神,等待這一刻來臨。賽事主播說:「2好球1壞球這顆滑球讓他收獲本場第1K,投出曲球打者揮棒落空。」

投球狀態不錯,3局上,就用拿手的曲球,正式追平Sutton生涯的三振紀錄。超越歷史不容易,但書僮也沒讓大家等太久。賽事主播說:「Kershaw沒有壞球兩好球,Clayton Kershaw道奇的三振王,生涯第2697K到手。」老虎的潛力新秀Spencer Torkelson,被K的滿頭包,成為K功之王的紀錄受害者。

Clayton Kershaw以2697次三振,成為新一任的道奇三振王。投出歷史性的那一刻,全場嗨到不行,球迷興奮的又叫又跳,書僮也特地脫帽致意。Kershaw最後投完6局退場,除了飆出7次三振,生涯累計2700K,全場只失掉一分。不過很可惜,道奇打線沒有醒,整隊只有貢獻4支安打,沒辦法幫書僮在歷史的這一天,拿下勝投,道奇最後以1比5輸給了老虎。畫面來到羅傑斯中心,藍鳥隊外野手George Springer棒打老東家,而且打得特別用力!

賽事主播說:「2好球3壞球這球又高又遠飛向左半邊,Mccormick後退起跳但球扛出去了。」春天哥首局首打席,就掃出一發紅不讓,太空人先發Luisgarcia遭到狙擊,而且3局下,同樣的劇情又發生一次!賽事主播說:「在太空人時打擊火燙在藍鳥更旺,他又逮中這球不斷向後飛小白球又出去了。」George Springer敲出單場雙響砲,而且還包辦了全隊的分數,幫助藍鳥以2比1,趕走太空人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