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迪茲好投屠獅! 富邦結束7連敗惡夢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歷經7連敗的惡夢!中華職棒富邦悍將,終於贏球了!5月1日在台南球場,對上地主的統一獅隊。富邦悍將的洋投威迪茲投出本季代表作,先發7局只有失掉兩分。打擊方面,富邦也找回手感,全場總共敲出10支安打,最後以5比2擊敗獅隊,等了10天,總算又嘗到贏球的滋味!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,永無止盡的連敗,想不到贏球真的那麼難。為了突破低潮,5月1日擔任先發投手的威迪茲,特地在賽前向隊友精神喊話,自己也展現出一夫當關的身手!賽事主播說:「哇這個位置真的沒辦法有夠準啊,威迪茲今天完全變不同人了。」

威迪茲,投的威風八面,先發7局總共用97球,把統一獅壓制的服服貼貼。不過,投手投得賣力,還要靠打者一起努力打回分數!富邦悍將高孝儀,真的也渴望贏球,六局上帶起球隊反攻。賽事主播說:「這個速球被高孝儀逮中,149(KM)被帶到左半邊,球滾到了全壘打牆邊,這是富邦悍將在這場比賽的第1支長打。」

六局上半,奠定了富邦悍將贏球的基礎,范國宸、申皓瑋、高國麟,都接連敲出安打,藍衫軍一口氣灌進了4分!為了守護得來不易的領先,去年勇奪新人王的曾峻岳,展現終結者的霸氣!賽事主播說:「直球進來三振出局,哇曾峻岳拆了3顆炸彈。」

曾峻岳擔任完美的CLOSER,不但解決滿壘危機,還用再見三振,幫助球隊以5比2,擊敗統一獅。富邦悍將上次奪勝,要回溯到4月21日,等了10天總算又嘗到贏球的滋味,本季第三勝入袋。賽事主播說:「7連敗的旅程終於劃下句點,威迪茲也拿下勝投,我們看到林岳平總教練也給了丘昌榮一個讚。」

就連敵隊的總教練都送上暖心祝福!因為這次悍將的連敗之旅,受到非常多人關注!這場比賽的討論度極高,球迷都說像是在關注國際賽、或是有種,在打總冠軍的感覺!大家都很希望富邦能夠擺脫慘烈的連敗紀錄,如今勝利真的到手,皆大歡喜!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